公司新闻

远盈智慧能源与龙源平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2-22


    2月22日,龙源平高与远盈智慧能源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围绕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十三五”规划,在电动汽车充电运营领域实现信息和资源共享,开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全国布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市场开发模式、项目评估原则、重点区域试点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制订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签约仪式邀请了河南省商务厅、中科院、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和平高集团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共同为电动汽车充电运营业务的开展建言献策。


  背景资料:


   河南龙源平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平高集团与河南省电力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骨干公司。公司集中省电力公司、平高集团双方的技术、研发、生产等资源优势,主要从事电动汽车充电桩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及电动汽车运营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由福建省新能源产业联盟与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联合发起成立的业界领先的互联网+智慧能源运营平台,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旗下拥有丫丫充电、丫丫租车、丫丫停车等多个品牌,业务遍及国内主要城市。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