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智慧携手,共建物联
发布时间:2017-03-30

2017330日下午2点,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厦门四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远盈科技集团会议室举行,签约过程中,双方就成立智慧物联公司达成共识。


签约过程中,双方根据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从产品到智慧公共事业的解决方案做了深入的探讨,并且就水电气热智慧化应用做了一定的规划。


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厦门四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研发、销售和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领域凝聚了一批为实现自身价值的升华,而自强不息地勇于追求高效的研发团队。

创始股东在无线通讯工程、软件工程、自动化控制领域具有2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同时拥有近3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涉及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控制等多个学科。

四联信息目前已经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定。在国内率先发布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供水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研发与实践,已投产的供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供水管网漏损评估及分析系统、供水管网SCADA系统,户表远程集中采集及控制系统、大用户表远程采集及控制系统、自供电微功耗无线远程测控终端、抄表集中器、抄表采集器、RF无线远传水表电子装置、GPRS无线远传水表电子装置等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