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丫丫充电电动单车充电建设“百城计划”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7-06-21

据统计,我国电动车用户保有量已突破3亿,平均每4人里就有1位选择以电动车出行,解决好电动车动力问题已是头等大事,而如何规范,安全的解决电动车用户充电是每个城市和社区管理需要面对的问题。




远盈智慧能源秉承匠心精神,以“便民服务,安全充电”为使命,通过建立智慧化社区充电站,结合公司充电网,互联网,物联网三网合一的概念,给充电用户提供方便,安全的充电服务。





根据公司的“百城计划”,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以“丫丫充电”作为充电服务平台,致力打造中国电动单车智能充电第一品牌。在此基础上,目前公司在厦门,泉州,莆田,福州,杭州,平顶山等城市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陆续建有电动单车智能充电站,解决电动单车用户充电难,物业管理难等问题,避免因充电引起的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