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原崛起,远盈先行
发布时间:2017-09-29

2017年9月11日,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会长单位远盈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号召,正式牵手平顶山市发展投资集团,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发展智慧能源产业。

     智慧能源产业系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平顶山市历史悠久,常驻人口550万,正面临着电动汽车出行、电动自行车充电、智慧停车、建筑节能等领域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本次合作,吹响了集团进军中原核心区的号角。

     9月26日,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发投集团董事长刘建国、总经理时松、副总经理廉高峰、财务总监松柏林、远盈科技集团李飞、副总经理王志磊、行政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朱艳娜,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战略,确定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为满足市场拓展需求,会议确定,近期组织厦门考察工厂,并签订长期供货协议。具体行程由董秘落实。

               

    9月27日,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经理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董事会精神,争取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年度发展目标。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