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

河南中原电气城(厦门)推荐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1日,河南中原电气城(厦门)推介会正式开幕。本次会议是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平顶山市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厦门市河南商会,福建省河南汝州商会,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盟单位联合协办,来自全国两百多位客商参会。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斌亲自带队出席会议,并接见重要嘉宾及客商。会议期间,国内知名专家齐聚中原电气城发展论坛,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毛主持会议,市长周斌致开幕词,他说,平顶山市政府按照国家对高新区要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强大引擎,成为抢占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的前沿阵地的要求,以高新区为核心区建设“中原电气城”,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为充满活力、辐射全市的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成为引领平顶山创新型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示范区。欢迎全国客商来鹰城投资兴业。高新区管委会书记陈英杰对中原电气城的项目招商,进行了重点推介。


签约仪式上,来自全国的客商代表踊跃上台签约。累计签约项目38个,签约金额129亿元,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斌亲自带队出席会议,并接见重要嘉宾及客商。会议期间,国内知名专家齐聚中原电气城发展论坛,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毛主持会议,市长周斌致开幕词,他说,平顶山市政府按照国家对高新区要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强大引擎,成为抢占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的前沿阵地的要求,以高新区为核心区建设“中原电气城”,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为充满活力、辐射全市的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成为引领平顶山创新型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示范区。欢迎全国客商来鹰城投资兴业。高新区管委会书记陈英杰对中原电气城的项目招商,进行了重点推介。

会议期间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与平顶山高新区正式签约,将作为河南平顶山中原电气城对外的一个宣传窗口,并助力高新区在厦门乃至八闽地区的招商推介活动。在此期间,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的会长单位,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李飞董事长也与中原电气城在电气、能源等有关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未来,会协助将中原电气城的行业影响力推向全国。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