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

经商行大道 联谊叙中原
发布时间:2017-05-10

综观近代中国商会四十八年的历史,它对当时社会经济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是其他社会力量不可替代的,其在经济领域以及其他社会领域里发挥的特殊功能,充分体现出它自身的社会存在价值。

厦门河北商会李伟秘书长等人参观走访厦门中原文化促进会。 会长朱玉玲、汪罡监事长、郑林副会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交流中企业会员热情高涨,共谈经济发展,商会与商会共同交流,共建平台,共享资源。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商会与商会间互动的重要意义。交流结束后,参会的企业会员同时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会后一同参观了促进会汪罡监事长"恒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总结后大家一致肯定,商会给予了企业更良好的服务平台,学习了不同领域企业的发展模式、管理经验,及时了解目前企业的发展现状,还增加了商会对企业的关心和祝福。(中原文化促进会 秘书:张家豪 稿)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