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18年6月22日四川南充考察团赴远盈科技集团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13

2018年622日上午九点,四川南充市科技局一行来到远盈科技集团进行考察,并对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南充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清南充市顺庆区招投局副局长张宗堃;南充市嘉陵区招投副局长任胜;西南石油大学国家科技园主任、南充高新孵化园董事长钟小红;南充市科技局干部唐海岽;南充市高新孵化园综合部负责人叶沛知一行首先对远盈科技集团的办公区进行了参观,对于远盈科技集团的企业氛围及团队活力深受感染。


此次会谈由远盈科技集团总裁杨永胜首先对于远盈2018年的“平安中国”使命进行了解读,并对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项目进行了详尽生动的介绍。


南充科技局的领导们对于远盈的社会使命感表达了高度赞誉,双方也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南充科技局愿意为未来远盈项目四川区域的落地提供全力的支持与便利,远盈也期待能够在南充进行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项目的投资,双方共同努力为南充人民打造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