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18年6月28日荆州市安监局赴赴远盈科技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07

2018年6月28日上午9点,湖北省荆州市安监局方凤云局长携房管局张宏副局长、荆州市消防支队陶其刚支队长、安监局副科长毛睿琪一行莅临远盈科技集团进行考察,并对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项目进行了充分地了解。在与我司总裁亲切交流过程中,对于智能充电桩项目的企业战略及市场战术达成一系列的共识。

荆州市安监局方凤云局长与我司总裁在会前座谈过程中初步了解了我司的2018年的“平安中国”战略使命,领导们对于远盈的这种社会使命感表达了高度赞誉,也对我司目前的市场布局规划及现有成果表示鼓励及期待。

简单的座谈过后,两位领导在我司会议厅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我司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项目的具体情况。

首先由我司副总裁姜鸿雁对于远盈的多模式运营形态进行了简要的概述。

接着由我司总裁助理谢晓卉为各位领导详细的解读了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项目的背景及现状,最后由我司技术总监李永鹏就产品的技术及领先性进行了现场演示及说明。

通过不同角度三个层次的项目解读,领导们对于远盈的这个利国利民的民生项目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及肯定。

会后,方凤云局长一行来到了集美的软件园三期以及水晶湖郡小区现场参观实际项目情况。

最后,方凤云局长对于荆州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也对我司的智能充电桩项目在荆州市实际落地的几点重要建议。我司总裁及各位核心高管也明确表示将协同荆州市安监局及政府相关部门,携手尽快为荆州的人民带去安全便捷智能化的充电基础配套设施,也为远盈的“平安中国”使命真正落到实处而踏出实质性的一步。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