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安部蒋局长一行莅临考察远盈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3月26日,公安部蒋局长一行莅临远盈科技集团参观考察


远盈科技集团总裁杨永胜代表公司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

企业参观

蒋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展示区域和办公区,远盈杨总对企业战略规划、文化荣誉、以及明星产品丫丫充电进行介绍。




项目交流


电动车不规范停放、充电引起火灾案例近年来屡屡出现,为了让电动车规范停放充电,公安部在2017年12月31日下发了《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

建议保存


远盈科技集团旗下的丫丫充电则正是专门针对电动单车安全充电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丫丫充电APP+城市智能充电监控平台,实现统一支付、交易管理、运营维护,公司集产品研发、设备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为一体,已在福建、河南、河北、湖北、山东、广东等省近 30 个城市建成 2000 多个充电站,获得用户的一致认同及政府高度认可,已成为多地的示范项目。

部分工程案例


蒋局长一行通过观看远盈电动车充电大数据平台杨总介绍了远盈共享充电系统项目的发展、丫丫充电产品的特色与市场竞争力,如何切实解决火灾的安全隐患,以及商业合作发展模式等一系列介绍,蒋局长一行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交口称赞。


随后,蒋局长一行就电动车充电项目的发展及趋势交换了意见,畅所欲言。高度认同远盈丫丫充电,对其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蒋局长对远盈科技集团的平安中国使命给予高度认同,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在行业里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希望各地方政府可以通过努力确实落实公安部及国务院安委办的相关规范政策文件,为全中国4亿电动车主提供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彻底解决充电火灾隐患。而远盈也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迅速的执行力参与到电动单车充电发展事业中,服务千万用户,实现平安中国梦!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